其實Yui我也不是很清楚(被揍),只是去年留學的時候,和朋友一起去逗子海岸觀賞過,覺得十分有魄力,因此想介紹給大家!!
所謂的流鏑馬,是日本的一種騎射藝術,基本上就是一邊騎著馬奔馳,一邊持弓連續向左方的標靶射箭,在古代,流鏑馬是一種騎射演習,在現代則多為神社舉辦神事時的儀式之一。
(內容參考維基百科)
舉辦流鏑馬的地方還不少喔~有興趣大家可以查查看!!
只是Yui一直記不起來流鏑馬的日文念法呀Q
(念法是「やぶさめ」)
很難記吧!!
那麼就讓Yui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的活動情報吧!!
逗子海岸 流鏑馬 2015
舉辦日期 2015年11月22日(日) 下午1時開始
活動場所 逗子海岸
官網 http://www.shokonet.or.jp/zushi/yabusame/
由於活動是在秋季舉辦,地點又是在海邊,所以海風滿強的,極度建議穿得保暖一點並戴一頂帽子前往喔!!去年Yui就被風吹到很不舒服>"<
好的,我們明天再見吧(揮手)~
Details
ADDRESS:
逗子海岸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