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小編最近發了狂似地迷上薯條,不管是便利商店賣的、還是麥當當這樣就是要吃薯條的速食店、或是不經意遇見的薯條小販,只要發現,Yui絕對不會放過!!
不過為了身材與不攝取過多碳水化合物與油脂,有努力在忍耐……
但是,這次到原宿玩耍,卻遇到了讓我心臟撲通撲通撲通跳得好大下的超長薯條!!由於我住的地方離原宿有段距離,所以,衝動之下,就買來吃了(在我喝了一杯珍奶與吃了一份鬆餅的前提下)。
買了之後,店員會遞給你兩張衛生紙,讓你吃完可以擦手,對了,大家買了之後記得要在店附近吃完喔,不要拿著到處走,這對日本人來說有點稀有喔!!
Yui買的這一份是鹽味,其他還有起司醬、番茄醬等等的口味,選擇十分豐富,價格則大約在500~600日圓。
想吃嗎?
大家不妨到原宿走走吧!!我們明天見吧(揮手)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