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挑戰一下自己! 我要發關於化妝的文!!!我不是什麼化妝達人,平常畫妝也為了看起來精神一點而已~
所以真的很感謝 JAPANKURU 挑了我去參加上個禮拜的 CANMAKE 新彩妝化妝講座,今天要來寫一下用後感!
首先撇開底妝不要講(請不要太仔細的看我皮膚)我沒有美圖秀秀也不會修圖。
我其實很懶惰,也愛捷徑,旅行能帶越少越好,所以這次挑了3樣產品去嘗試畫個春妝。
春妝介紹
眼妝的部分用了 新出的 Wink Glow Eyes 2號, 擠一點點出來,用手指塗上眼蓋的部份即可。我覺得很適合新手用,一點點就很顯色,也不需要買什麼道具!
而且很持久,防水又防汗!我出去一天玩回來 ,顏色還在也沒有集中在眼皮的褶線裡!
第二樣產品就是Gel Line Artist咖啡色。我新學到的技巧就是 先在眼皮上畫一些”睫毛“,然後在它還沒乾之前用手指或棉棒把它推開,就可以製造一點深度!
之後再用同一隻眼線筆畫內外眼線即可!我覺得這隻眼線筆的硬軟度剛好,而且不太會有熊貓眼出現!
(上圖左)最後就是用這只新出的 Stay-On Balm Rouge, 其實它是Tint, 顏色可以漸漸疊上去。 它有保濕,口紅和 lip gloss 的效果,以後只帶這一隻出去就夠了!這個系列有3個顏色,都很漂亮!
吃完飯還會紅紅的~我試著用卸妝水卸, 也是卸了好久才乾淨!所以很適合常常吃吃喝喝,懶懶補妝的女生!
(上圖中間)2號打開是這樣,有點透明透明的質感!
(上圖右)這是畫完的效果,怎麼樣?我的嘴唇偏紅,我塗了兩層而已~
(還有我偷偷上了睫毛膏,也是 Canmake 的,但是已經用久了,已經不知道是哪一款!)
*後記:Glow wink eyes 擠出來是這樣的感覺!也可以拿來做眼影低,之後再上眼影粉也可以~給你看看閉眼是這樣~


